呵護頭髮,就該用最天然的保養品:[shan|善]茶花萃護髮油

呵護頭髮,就該用最天然的保養品:[shan|善]茶花萃護髮油



(本篇謝謝[mo試用]提供[shan|善]茶花萃護髮油體驗)

現代人為了愛美,在頭髮造型上下的功夫可是從來沒有缺少過!而談到髮質保養的時候,網路上也充斥著各式各樣養頭髮的方式~
我個人最常使用的方法就是在洗完頭後半乾的狀態下塗上一層薄薄的護髮油,讓吹過頭的髮質不毛躁,更加柔順❤偶爾也會在早上使用電梳卷前在髮尾上塗點護髮油,讓受熱過的頭髮看起來依然柔順不乾燥!


這次因為[mo試用]的因素收到了shan|善]茶花萃護髮油,在試用之前其實完全沒有聽過這個品牌!上網搜尋後才發現,原來它和時常在美容院裡出沒的歐萊德是同一家公司出產,但歐萊德走到是高價位,shan|善則是走中價位的部分。


我認為另一個值得highlight👀的地方就是,這個品牌是啟發自台灣優質農業,以「從農產品變化妝品」的核心概念出發,延伸出三項綠色品牌理念:為善最美、真愛地球、永續發展。一個可以讓妳使用天然物品保養自己又讓妳可以環保愛地球的MIT品牌,真的真的非常值得鼓勵與讚賞👍👍👍(大家一起愛台灣✌~)

說回產品本身,我這次得到的是「正貨」的size,一瓶約有70ml /2.4 fl.oz. ,剛查詢過,目前若在MOMO購物網上買一瓶約莫新台幣590,平均1ml=$8.43,,屬於中高價位!


外包裝的部分,shan|善採用了近似於Tiffany & Co的經典色當作外紙盒主色,不知為何,看見Tiffany綠的東西就大幅提升了自己的入手慾呢XD(腦波真弱QQ)


另外,包含瓶身的部分,全都是採用eco-friendly的環保素材,減少了使用完畢後新生垃圾的負擔,畢竟地球只有一顆,沒了就沒了欸!我們應該要好好保護她沒錯!(點頭)


還有還有!如果你對於護髮油的使用方法不太熟悉,你把盒子拆開,裡面有告訴你在甚麼樣的時機及狀態下可以使用她們家的產品,個人是覺得印在包裝盒內不僅點子新穎還省紙,果然很符合她們家的環保概念呢!


這瓶茶花萃深層護髮油主打:護色修護柔亮,根本一次網羅了我保養頭髮的最基本訴求💘💘💘
成分則是由四大天然來源植物:山茶花油(光澤護色)西番蓮籽油(保濕柔亮)稻糠油(抗氧化修護)蔬食埃塔棕果油(抗氧化修護)所萃取出的!


而且這瓶質地油而不膩,油體本身呈現透明無色,並帶有淡淡的茶花香。
因為我本身最大量使用護髮油的時機是在晚上睡前吹頭的時候,因此真的真的非常不喜歡保養品上有奇怪的香精化學味,躺著睡覺都難受!而shan善的護髮油味道我覺得很可以😘


☝總結以上心得☝
➨成分:四大天然來源植物萃取
➨香味:山茶花香,沒有化學香精味
➨質地:滋潤不油膩,保養完頭髮後雙手不會黏黏不舒適!
➨缺點:容量偏少,平均價位偏中高

另外,真的很建議,不論是用哪一種護髮油,都要將頭髮吹至半乾後,用梳子將頭髮稍微梳開梳順,再按壓約10元硬幣大小的份量(我本身是中長髮及肩的長度且髮量不多),之後再吹乾頭髮,此時你會發現頭髮會異常柔順,插一根梳子會直接掉下來的那種順!


認真真心不騙,因為我以前超級懶,都是擦乾頭髮之後直接濕濕地塗護髮油,再吹乾頭髮,沒甚麼特別柔順的感覺。直到在試用這瓶的時候,突然想嘗試到底差異在哪,才各自試了一天,驚覺原來全濕跟半乾的狀態下使用護髮油居然有很明顯柔順效果,所以各位愛美的小傢伙們,記得千萬別偷懶啊!要先把頭髮吹至半乾在上護髮油才是正確的使用順序啊!(結果其實只有我這麼懶,大家都是乖乖吹到半乾才開始上護髮油的XD)


以上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大家參考。
最後最後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去MOMO找它唷shan|善]茶花萃護髮油的連結https://goo.gl/XQ9bnQ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萬里路X系列漸進鏡片 x 極智焦距定位儀」體驗心得分享:有了這一付,老花問題輕鬆解決!

真的就是那麼神奇!「依視路駕車鏡片」真實體驗心得在這裡~